木狸

子博客用来写文
莫得社交权

【鬼灭乙女】烧灼浪漫

义勇/实弥/时透




你原以为浪漫早在生死之间被磋磨得一点不剩


可一想到他,便想


就算是磨成了灰也得从灰里烧出花来送给他。

 






❀富冈义勇


战后的平原上你仰躺着看蔚蓝的天空


过度的失血让你视线模糊


微微侧过头便看见有零星的蓝色花朵


于是你小心翼翼擦干净指尖的血污


在他叫你的名字时送他一束有他瞳孔颜色的花。





 

❀不死川实弥


在闷热的夏天你在卧房的窗口上挂了一只风铃


原意是想缓解一下夏夜的沉闷


奈何你们两人都时常不曾归家


还没有听过风铃的声音就到了该将它取下来的季节


实弥细致得将它解下来装进盒子里


你眨了眨眼环住他的脖子手指勾着风铃轻轻吹动了纸片


叮————


你看,我们还是一起度过了完整的夏天。




 


❀时透无一郎


他送了你一支簪花


你心中欢喜


于是日日都只戴那一支簪花


从始至终,于生到死


你都只戴那一支簪花




 


2019年末,我爱的小哥哥都被虐得好惨

我枯了,受不了

宝石,鬼灭

不知道有没有姐妹耍妄想破绽

叶别枝好惨,美强惨

我杀我自己,对他好一点!

对我爱得小哥哥们好一点!!!

精神错乱发言

评论(11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