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狸

子博客用来写文
莫得社交权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来扎头发吧

乱/芥/宰/中





※江户川乱步


你一进门他就面色不虞的看着你,显而易见你的意图早早就被名侦探大人看穿啦。

你拨弄着手上的发圈,趴在他背上撒娇:“乱步,就一下,一下下。”

“嗯——“他合上报纸上的解密小漫画,拖长了语调,吊足了你的胃口。

“那你要请我吃布丁。”他晃着手指,表情像只小狐狸,然后补充道:“那一家哦。”

他一说你就知道是那家排队超久的店,你恨恨点头,报复似的给他扎了冲天辫,发箍上还有两个鹅黄的小绒球。

 

他似乎没有半点羞耻心,顶着你给他扎的冲天辫招摇过市,反倒是你觉得有点害羞了,他翠绿的眼睛睁开,直勾勾看着你,眼底有一点戏谑。

“好了,去排队吧,我在这里等你哦。”

 





※芥川龙之介


“来扎头发吧。”

试着提出了这样的请求,少年皱着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最终还是迟疑地点了点头。

“别动哦。”这样拜托之后真的正襟危坐老实的不像话,却在你凑近他的脸手指擦过脸颊的皮肤的时候狼狈的偏过头。

“抱歉,太近了。”

哇,可爱的不像话,更想欺负了。

一番努力还是把他两边的头发扎成了小辫子,在夸奖他可爱之后才一边说着不像话一边解开了。





※太宰治


“小姐要给我扎头发吗?”

露出了夸张的惊讶的表情,眼睛亮晶晶的闪烁着,把手放在膝盖上满脸期待的看着你。

搞得你莫名紧张起来,真的认认真真给他做了造型,一边的耳侧往后梳了细细的辫子,用浅色的发卡夹起来,是个精致的美男子了。

你邀功一样举着镜子给他看,他浅浅的笑了一下拨开镜子吻了你一下。

“小姐这么厉害的造型师,我可付不起钱呢,该怎么补偿你呢。”

“用亲吻怎么样?”

“啊啦,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姐。”

他细细啃噬你颈边的皮肤,整齐的辫子被他蹭的有些凌乱。

“我可不行。”





※中原中也


“中也,来扎小辫子吧!”

他喝醉了你才能说出这样胆大包天的话来,他睁着朦胧的醉眼,轻佻的勾唇一笑,“好啊。”

你捂着怦怦直跳的心脏,小心亲吻一下他的唇,有一点酒精的味道,他扣着你的后脑,伸出舌头与你深吻。

“我来给你扎头发。”

被醉鬼反客为主了。

 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