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狸

子博客用来写文
莫得社交权

【鬼灭之刃乙女向】来恋爱吧!

宇/义/善

 @Kaine 

是学院pa,因为是学院pa所以写了没写过的天元老师,我真的好喜欢那种师生好像随心所欲实际上又隐秘克制的感觉哦,明明不萌师生来的QwQ


※宇髓天元

你拉开门的时候就看见他坐在画板前低垂着头,清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勾勒出模糊的轮廓,他浅色的头发在闪烁着流星一样的光。

你轻轻走近,看到了难得一见的安静表情,他原本就长了一张精雕细琢的脸,往常看他雕石膏的时候你就想,还是他自己的脸被琢磨的最为好看。

你弯腰长发垂落到他握着画笔的手上,从指缝里泻下,暧昧纠缠,你心里为这点事而高兴雀跃,唇瓣靠近男人睡着时毫无防备的微张的嘴。

他一把拉住你的头发,漂亮的眼睛直直看着你。

“不要趁我睡觉就袭击教师啊,你这个淫乱JK。”

你挣扎一下,盖在画板上的黑布被你拽了下来,风吹了进来,画纸被吹得散落一地,你回头看一眼,几乎覆盖了整个教室的画纸上有着少女如花的笑颜。

你挑衅的笑:“混蛋教师,不要随便对学生做出这样变态跟踪狂一样的事啊。”

他拽着你头发的手扣住你的后脑勺,顺势把你搂进怀里。

“现在的JK都这样自我意识过剩吗,我画的可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 

 

(可以搂搂抱抱但是不能亲亲的天元老师)





 ※富冈义勇

学校长长的走廊尽头穿着深蓝色运动服的长发男人正往你这边走来,你放缓了呼吸,一步一步数着,你在计算你们会在哪里擦肩而过。

你假装自然的转头和身旁的同伴聊起昨天的电视剧,然后在与男人擦肩的时候悄悄握了他的手指。

走廊上的学生们三三两两凑在一块玩闹,声音有点嘈杂,你心脏蹦的就要跳出来。

他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你,你也一脸微讶的回头,然后极度自然的同他打招呼

“早啊,富冈老师。”

“嗯,早。”

他眼神有些游移,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看着斜下方。

你看着他微微收紧的被你碰过的手指心情大好,转身的时候你抬手吻了吻自己的指尖。

你又和同伴开始新的话题,不管身后的骚乱

“富冈老师!你怎么了!”
 “没,没事。”

是有些气虚的声音呢。

 





(每天都尽全力抑制各种欲望还要被女友撩拨的义勇老师)
 (是在说牵手)


※我妻善逸


你的男朋友是站在校门口检查风纪的风纪委员,时常一脸怯弱的表情。

说实话很好欺负的样子,事实也是这样,总有人违反风纪,然后你的男朋友半推半就的放他们进去。

但是你的风纪委员严格把控你裙子的长度,严格到了身上带着卷尺的地步,一旦你穿着过短的小裙子就会跟在你身后,像附身的小妖怪不停的碎碎念,甚至会在你桌子上摆《短裙过膝的N种危害》这样的书。

“难道我穿小裙子不可爱吗?”

你实在忍无可忍,在他身前转了个圈,扬起精致的裙摆,他尖叫起来。

“你在说什么蠢话!可爱啊!当然可爱啊!可爱到心脏都要炸裂掉那样可爱啊!”

“就是可爱过头才不想叫你穿啊!”

满脸通红的叫出来了。

可爱过头了,所以乖乖听他的好了。






(因为女友过于可爱甚至想要校服样式干脆改成长裙的善逸同学)




木狸的碎碎念

赶时间,没排版,随便看看

评论(12)

热度(3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